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深圳监狱关于启用便民服务电话的通告

    时间:2023-08-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提升对外服务水平,根据上级部署,决定自2023年8月30日起启用便民服务电话0755-82019736,统一接听处理与本单位有关的咨询、投诉、建议等事项。便民服务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时至12时、14时至16时30分。对于可当场答复的咨询类来电,将即时解答。对不能即时答复的事项,将自来电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答复,情况较为复杂的,将在7个工作日内答复。

      便民服务电话不受理以下事项:不属于本单位职能范围内的事项;已进入或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个人隐私的事项;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社会公序良俗以及恶意攻击、骚扰或无实质诉求内容的事项;相关诉求正在办理过程中或已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政策规定办理完毕,诉求人仍以同一事实、同一理由重复反映的事项;其他依据法律法规规章不予受理的事项。

      深圳监狱各有关部门原对外公布的各类咨询、投诉电话自2023年8月30日起不再使用。


      广东省深圳监狱       

      2023年8月29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