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快乐暑期班 我们来啦!

    时间:2023-08-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第二十五条规定:“基层工会应当……加大子女假期托管等品牌服务项目投入”。为切实解决部分干警、职工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照顾的实际困难,在深圳监狱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深圳监狱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快乐暑期班活动,让警娃们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为办好本次暑期班,监狱工会进行了充分准备,多次实地踏勘暑期班场地,与中标机构沟通教学方案,开展安全检查,成立志愿者团队保障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暑期班开得及时、办得有效、学得有用。

    微信图片_20230825114953.jpg

      此次快乐暑期班为警娃们量身定制了内容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包括美术、语言表演、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监狱工会还带领警娃们参加国防教育培训、庆祝集体生日,让警娃们在培训的同时也有更多收获。

      监狱工会精心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让警娃们在暑期班学得专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确保警娃们能够安全、快乐地度过这个难忘的暑假。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警娃们的快乐暑假吧~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