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省司法厅政治部胡明主任到深圳监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

    时间:2020-09-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9月14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率队到深圳监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及专项警示教育督导检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委张道坤,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参加检查调研。

    1.jpg

      胡明主任一行与深圳市司法局有关领导、深圳监狱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监狱长李田方有关队伍建设工作汇报。

    2.jpg

      胡明主任指出,深圳监狱政治建警气氛浓,队伍精神面貌好,押犯改造成效高,从优待警举措实。在充分肯定深圳监狱队伍建设工作的同时,胡明主任对深圳监狱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高一点,要对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充分认识;二是疫情防控再严一点,要巩固好现阶段的防疫成果;三是精神状态再好一点,要以专项整顿活动为抓手,抓好队伍建设;四是工作谋划再早一点,要对下一阶段工作靠前部署,提前谋划;五是制度机制再实一点,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充分发挥好先行示范效应。

      3.jpg

      张道坤政委对深圳监狱下一步工作补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慎终如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稳步推进,继续抓实专项警示教育工作;三是奋勇争先,继续抓快先行示范监狱建设工作;四是严管厚爱,继续抓稳队伍建设工作。

    4.jpg

      座谈结束后,胡明主任在监狱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前线封闭执勤指挥部,慰问封闭执勤的警察职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