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青春正当时,社区展芳华

    时间:2020-12-07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增长才干,锻炼本领,11月30日,市司法局根据市委组织部选派选调生到社区挂职锻炼的工作安排,将来自深圳监狱2019、2020年的5名选调生送到桂园街道报到,并在桂园街道办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宋建珠、深圳监狱政治处副主任邓麟、桂园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曾德怀、桂园街道办党工委委员陈国龙及5个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与选调生亲切座谈交流、传授经验方法、寄予深切期望。

    1.png

      今年到街道挂职的共有5名选调生,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他们被统一分配在基层工作。


    2.jpg

      林佳选:2019年选调生

        挂职单位: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


    3.jpg

      郑一军:2019年选调生

      挂职单位:桂园街道桂木园社区


    4.jpg

      黄华伟:2019年选调生

      挂职单位:桂园街道新围社区


    5.jpg

      揭建彬:2019年选调生

      挂职单位:桂园街道宏村社区


    6.jpg

      黄猛:2020年选调生

      挂职单位: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座谈会上,5名选调生依次自我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谈谈自己的计划和展望。曾德怀主任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7.jpg

      宋建珠副主任转达了市局党委的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勇当尖兵。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工作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奋力完成好“十一个”项目,勇当“四个尖兵”;二是深入一线,加强学习。要向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深入了解民情,和群众打成一片,善于做群众工作;三是迎难而上,严格履职。基层工作任务繁重且琐碎,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曾德怀主任指出,选调生是选派到基层一线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扎根基层,更能砥砺精神、磨练意志、增长本领,在基层这个大熔炉中百炼成钢。他勉励大家要把自己的人生与党的事业、岗位职责紧紧相连,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岗位,转变角色,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脚踏实地,发扬入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求知精神,积极谦虚地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在一线工作实践中经风雨、长见识、增才干;要秉持初心、勇于创新,严格自我管理,以新担当、新作为社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辟新的天地。

      选调生均表示会牢记嘱托,到岗之后认真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