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深圳监狱关于恢复公务办理的通告

    时间:2023-01-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深圳监狱将于2023年1月10日起有序恢复现场公务办理业务。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提前预约

      办理开庭、提审、律师会见、公证等业务的单位和人员,请提前通过深圳监狱便民服务电话0755-82019736预约,并将预约的公函(说明事由、来监人员、预约时间、联系方式)、委托书、办案人员工作证等相关资料发送给监狱工作人员,监狱将对资料进行审核,在线上进行预受理。

      公务办理预约成功后,公务人员携带介绍信、工作证(执业证)、身份证到深圳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公务办理窗口办理公务手续,开庭、提审、律师会见、公证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


    温馨提示

      Q:深圳监狱地址

      A: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金田路200号。

      Q:如有变动

      A:如会见安排或公务办理事宜有变化,监狱将及时在广东省深圳监狱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公布。

      Q:预约方式

      A: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拨打深圳监狱便民服务电话0755-82019736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