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关于临时开通有关文书接收邮箱的通告

    时间:2022-03-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入监管场所的信件需要进行消毒静置处理,流转时间有所延长。为保障法院等有关机关邮寄到深圳监狱(或相关处室)的文书得到及时处理,现临时开通相关文书接收邮箱。

      法院等有关机关对于邮寄到深圳监狱(或相关处室)的文书,可以通过目前既有渠道邮寄到深圳监狱(或相关处室),如文书处理不限于原件,也可以将相关文书扫描,发送到邮箱jyj_szjy@gd.gov.cn,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我们将及时处理。

      文书接收邮箱停止使用时间将另行通告。


      深圳监狱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