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到深圳监狱慰问及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207105600.jpg

          2月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新国到深圳监狱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警察。新国书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慰问了第一批封闭执勤警察,到现场看望了隔离备勤人员,并听取了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副局长任继光和深圳监狱李田方监狱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司法局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律保障,完成了四项法务指引;通过指挥部24小时值班值守、每天加强人员及物资监测、多方筹集防护物资、及时告知引导市民通过“在线办理系统”办理业务、开展联防联控等五项工作措施防控疫情。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全力以赴为政府、为社会、为群众、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供法律保障;升级防护防控措施,坚决避免非战斗减员和战斗减员;调整工作方式确保法律服务不停业。

      深圳监狱党委紧跟上级决策部署节奏,按照“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防控”的思路,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坚决围绕“外防输入、内保安全”的原则,突出重点下好先手棋,做好“封、查、防、停、导”五个方面的工作,确保防控、监管两个方面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07105620.jpg

           新国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和深圳监狱在疫情防控方面做的工作,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监所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国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委要主动关心关爱警察职工队伍,尤其照顾好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警察职工家庭,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三是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突出细节管理,切实阻断疫情输入的渠道。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