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司法厅陈建副厅长率队到深圳监狱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29   来源:深圳监狱   访问量:-

     

      3月28日,省司法厅陈建副厅长一行3人到深圳监狱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EU3T0051g.jpg

      陈建副厅长实地调研了深圳监狱的AB门、生产劳动现场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监狱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对深圳监狱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深圳监狱要发扬特区精神,利用特区的资金和人才优势,推进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
    EU3T0012.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深圳监狱AB门,仔细观看了监狱AB门的掌静脉和智能3D人脸识别系统,听取深圳市司法局科信办负责人和监狱信息化部门工作人员的介绍。当听说AB门刚经过改造升级启用不久,正在试运行中,陈副厅长便有了兴趣,仔细询问该系统有哪些问题,对比以前有哪些优势等。陈副厅长说,“从你们这里,我看到了我们的进步。经过这十多年的发展,我们正在拉近与兄弟省市的距离。”
    EU3T0041 (2).JPG
      在生产车间,陈建副厅长详细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罪犯智能腕带和应急报警反应系统的介绍。
      在听取了深圳监狱信息化建设的汇报后,陈副厅长对深圳监狱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深圳市司法局、深圳监狱的信息化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与兄弟省市的差距,发现自己的优势;二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扬特区精神,利用好特区的资金和人才优势,抓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引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势;三要善于借力,摒弃单打独斗思想,借助市政府的平台,“搭便车”开展信息化建设,避免重复建设造成浪费。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