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好人生要有好心态

    公益讲座走进深圳监狱

    时间:2019-12-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91213092122.jpg

             为丰富服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1日下午,深圳监狱再次邀请知名学者、作家刘家田老师为服刑人员作了一场《好人生要有好心态》的专题公益讲座。

      在讲座中,刘家田老师从一些日常生活中常遇的小事说起,通过讲述小故事向服刑人员传递“心态静好 沉着应对”“重新创造 走向明天”“克服心理障碍 保持良好心态”等八个观念,还结合自己的丰富知识和人生阅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与服刑人员一起探寻如何通过“保持好心态”成就“好人生”,他鼓励广大服刑人员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加快改造的步伐,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通过努力奋斗实现梦想。

      刘家田老师的讲座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观点鲜明,意义深刻,互动性强,为服刑人员奉献了一道丰富、精彩的精神文化大餐。服刑人员曾某表示,这是他第三次聆听刘老师的讲座,每次听完都对未来充满信心,将会把刑期变成学期,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讲座结束后,深圳监狱向刘老师赠送了服刑人员创作的剪纸作品。

      这已是刘家田老师第三次来到深圳监狱举办公益讲座,刘老师对深圳监狱的工作非常支持,对服刑人员非常关心,深受广大服刑人员的欢迎。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