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4月3日起,现场会见可以这样预约

    时间:2023-03-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确保现场会见业务更加有序,避免出现亲属集中办理会见、现场等候时间过长等情况,4月3日起,深圳监狱启用粤省事现场会见预约系统。亲属可以通过粤省事预约系统提交会见申请,预约通过后,可以在预约日期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业务。

      

      预约方式

      监狱现场会见实行会见日网上预约办理,亲属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搜索监所服务办理,也可电脑登录该网址预约:

      http://gdjyj.gd.gov.cn/hjyy/pchjyy/#/home/verify

      具体预约方式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图片


      会见日安排

      

    监    区

    会  见  日

    一监区、七监区

    星期一

    二监区、五监区

    星期二

    入监监区

    星期三下午

    四监区、后勤监区

    星期四

    医院监区

    星期五上午

      注意:广东省司法行政远程会见、可视电话会见不设置固定会见日。

     

      需携带的材料

      1.预约成功的亲属,首次会见需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结婚证等能证明本人身份与服刑人员关系的有效证件、证明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手续。

      2.非首次会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出生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办理。

      

      注意事项

      1.4月3日前,现场会见无需预约,可直接在会见日当天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4月3日起,罪犯亲属可通过粤省事会见系统预约。

      2.监狱会见形式包括现场会见、司法行政远程视频会见、可视电话会见(驿道)三种方式,亲属预约会见每月仅能在这三种方式中选择一种,不能重复预约。即当月已经预约视频会见,不得再预约当月的现场会见。

      3.预约成功的亲属,须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手续,逾期未到现场办理的视为失约。

      4.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会见的,请在会见前一天16时前取消预约。

      5.咨询电话:0755-66838170;0755-66838071

      律师会见、提审、开庭等公务可拨打18138810978咨询、预约。

      

      以上通知如有变动,监狱会及时在微信公众号及监狱门户网站上发布通知,敬请留意。

      深圳监狱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金田路200号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