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定了!2024年我们这样干

    时间:2024-02-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月4日,深圳监狱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政治部、市监狱戒毒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温木来在总结工作时指出,过去一年,深圳监狱围绕上级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了全面安全稳定,推动了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深圳监狱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按照“讲政治、尚法治、兴文化、争示范”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建设,统筹推动特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207094943.jpg

           邵宝洲副局长指出,深圳监狱2023年工作不容易,不放弃,有朝气,有正气,有成就。对于2024年监狱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认真谋划推进监狱年度重点工作。

           二是更加注重维护公平正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监狱干警要牢记在行使公权力过程中做到目的合法、内容合法、程序合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三是充分发挥文化滋养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发挥文化凝心聚力的强大作用,激发起推动新时代特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临近春节,邵宝洲副局长向广大监狱警察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