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献点滴爱心 助生命续航

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监狱民警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传递爱心和真情,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团委根据党委的工作部署,于2023年3月6日在监狱开展“学雷锋、献热血、传递真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正逢惊蛰,天气回暖。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我监开年来举行的第一场大型的全体活动,为此,监狱十分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提前与花都区血站取得联系,规划好场地。监狱团委发出倡议书,鼓励符合献血条件的民警职工积极参加,民警职工纷纷积极响应,共有50人报名,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献血当天,后勤保障部门在现场为献血者准备好点心,以便及时补充能量。经花都区血站工作人员筛查,共有38人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献血量达9000毫升。

图片3.png

  “涓滴之血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生命之光。”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阳光。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更是我们责任感的体现,既是为生命接力,也是为责任续航,广州女子监狱民警职工用热血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女监民警职工担当精神,让爱涌动!


来源:监狱团委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