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 : 2024-01-15 21:07:03 来源 : 本网站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和《广东省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等有关精神,现就我局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时间及方式

  资格审核在1月19日至21日期间组织,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

  入围资格审核的报考者需在1月18日17:00前通过选调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报考者应关注报名系统上的审核情况,查看是否需要补充资料等,我局不再另行公告审核结果。

  报考者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者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作不合格处理。 

  (二)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具体职位选调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报考者中确定资格审核对象。笔试合格报考者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见附件1)。

  如有未通过资格审核及主动放弃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审核后,还需进行体能测评。

  (三)审核资料内容

  报考者应按要求在报名系统上传有关审核资料(见附件2),具体如下: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2.报名推荐表;

  3.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4.学生证(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封面及信息页合成一张照片);

  5.公告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二、体能测评

  (一)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定于1月23日上午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组织开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见附件3)。

  报考者务必按照所报职位指定的测评日期和报到时间,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体能测评(各职位具体报到时间安排见附件4)。

  (二)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职位,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

  (三)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见附件5)。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仅为1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各项目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三、有关说明

  (一)报考者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要求、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在资格审核阶段如自愿放弃本次报考资格,须在报名系统上提交报考者手写签名的放弃资格审核声明(见附件6)。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愿放弃。

  (二)因扩大比例而进入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的报考者为预备递补人员,须在报名系统上提交报考者手写签名的递补承诺书(见附件7)。

  (三)体能测评实行全封闭管理,除工作人员、报考者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送考人员送到即走,请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报考者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建议着运动服、运动鞋。

  (四)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体能测评期间,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报考者及时掌握交通状况,确保按时参加体能测评,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六)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本次体能测评时间调整的,我局将另行通知,请报考者理解和配合。

  

  附件: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pdf

             2.资格审核资料清单.pdf

                 3.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路线图.pdf

                  4.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体能测评时间安排表.pdf

                   5.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pdf

                   6.放弃资格审核声明.pdf

                   7.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pdf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4年1月15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