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体检和考察公告

时间 : 2022-08-31 17:20:37 来源 : 本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等规定要求,我局定于9月7日开始组织开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确定面试对象。

  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具体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9月7日至9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考生须于当场面试开考前1小时(即上午7:30下午13:3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到面试考场报到处报到。

  (三)面试考场

  考场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石井校区(见附件2)。面试须知和面试流程见附件3、4。

  (四)面试组织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以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

  二、体检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须知见附件5。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面试合格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待面试结束后在我局官网公布。

  (二)体检填表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于9月15日下午15:00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1张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白底2寸正面证件照片以及需递交的个人资格材料(见附件6)到体检填表地点报到,完成体检填表等工作。

  填表地点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石井校区教学楼。

  (三)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9月16日,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体检当天7:00前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

  集中报到地点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石井校区教学楼。

  三、考察

  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等规定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招聘岗位中2210841990569、2210841990570、2210841990571为组合岗位。组合岗位的考生考察合格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自愿选择意向单位。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和体检等工作安全进行,请考生提前了解广东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见附件7)等要求,知悉正常参加考试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积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主动配合和服从考场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同时须现场提交《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8,提前自行下载并签名)。

  五、有关说明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未按规定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考试资格。因新冠肺炎疫情或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本次面试和体检调整的,我局将另行通知,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面试时考生应谨记本人面试组别(见附件1),到对应抽签室报到后按面试组别就座。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面试和体检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穿戴特殊标志的衣物进入考场。面试和体检现场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

  (四)考场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考生提前了解考场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因考场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场),确保按时到场,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送考人员送到即走,请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

  (五)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局官网(http://gdjyj.gd.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取得联系。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020-83849173)。


  附件: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2.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石井校区路线图.pdf

             3.面试须知.pdf

             4.面试流程.pdf

             5.体检须知.pdf

             6.需递交的个人资格材料.pdf

             7.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pdf

             8.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8月31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