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 : 2022-08-18 17:02:47 来源 : 本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等规定要求,现就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到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名单详见附件1)。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时间及要求

  为保证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方便考生应考,本次资格审核采用线上资格审核方式进行。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于8月21日前,将资格审核所有材料的PDF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jyj_rsc@gd.gov.cn),发送的材料须规范、清晰、准确。PDF文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邮件主题以“岗位代码+姓名+联系号码”命名。

  考生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审核材料内容

  考生应按以下顺序将审核材料(所有材料均须在右上角空白处手写签名并注明岗位代码)整理成册并扫描成一份PDF文件,文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具体如下:

  (一)报名登记表(该表须在系统下载核准后本人签名)。

  (二)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

  (三)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面)。

  (四)初中、高中、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如毕业证遗失可递交学校证明)。

  (五)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验证报告(也可打印网上查询结果)。

  (六)公告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1.正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考生,按项目提供相关聘用合同、鉴定表、工作证书或服务证书(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附件2《报考指南》中第5条);

  2.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3.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4.其他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线上资格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愿放弃。如个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的,须填写《放弃资格审核声明》(见附件2),并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jyj_rsc@gd.gov.cn)。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将按规定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同时密切关注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网站(http://gdjyj.gd.gov.cn)发布的相关公告。如有疑问,请及时向我局咨询(020-83849173)。


  附件: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pdf

      2.放弃资格审核声明.pdf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8月18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