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 : 2022-03-04 10:59:48 来源 : 本网站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和《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审批等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精神,我局将于3月16日至20日组织开展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1:4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通过资格审核的,进行体能测评。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从体能测评合格考生中确定面试对象。

  二、资格审核

  本次资格审核主要采取现场资格审核方式进行,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采取线上审核方式。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3月15日前在报名系统上传本人居民身份证信息面照片(其他资料不用上传)。无法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3月15日14:30前报告我局(联系电话:020-83849173),并在报名系统上传必备资料(详见附件4)。

  (一)时间

  3月16日至20日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各职位具体审核时间和报到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上午报到时间:7:30-8:30,下午报到时间:14:00-15:00)。考生应按审核时间安排,在报到时间内,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现场资格审核报到处报到。

  (二)地点

  广州体育学院综合训练楼(须从学院南门进入),南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63号(详见附件3)。

  (三)资格审核应备材料

  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应带齐审核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按照规定的顺序整理成册(具体审核材料详见附件4)。 

  三、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具体标准详见附件5)。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请考生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1.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职位具体审核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情形的考生。

  2.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②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3.其他情况:

  如有考生不符合上述两类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专业研判其能否参加。

  (二)考生赴考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不接触无关物品,确保身体健康。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期间,应遵从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现场处置安排。

  (三)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时间调整的,我局将及时在门户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有关说明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提供的资格审核证明材料必须真实、齐全、有效。证明材料不齐全或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不相符的,作不合格处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送考人员送到即走,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

  (四)体能测评候考时间可能较长,建议着运动服、运动鞋,请自备饮用水和必要的食物。

  (五)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考生及时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附件: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时间安排

     3.广州体育学院(南门)路线图

     4.资格审核应备材料

     5.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3月4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