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1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

时间 : 2021-04-19 14:33:38 来源 :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和《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将组织报考省属监狱单位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考生进行面试和体检,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按《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执行(可登录广东组织工作网站https://www.gdzz.gov.cn查阅)。

  二、体检

  (一)体检填表时间地点

  入围体检的考生请于4月27日下午14:00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以及1张二寸近期白底免冠彩色照片到体检填表地点报到,并填写《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表》。

  体检填表地点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新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

  (二)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4月28日上午,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于7:00前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新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报到,统一乘车前往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前,考生须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和熟悉有关复检项目及要求,详细事项请查阅《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及其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到体检指定地点集中,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请关注体检当天的天气状况和报到地点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2.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以及有其他体检作弊行为的,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结束后,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领回代保管物品离开体检医院。

  4.请密切关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gwyks)公布的名单,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能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进行联系。如对公告内容有疑问的,可在工作时间向我局咨询,咨询电话:020—83849173。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1年4月19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