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9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和体检公告

时间 : 2019-06-10 18:06:29 来源 : 本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和《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现就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和体检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报职位招录人数3倍比例,从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中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规定比例,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6月14日至18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面试考场指定入口处报到。面试考场入口处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新教学楼二楼平台,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

  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及分组情况、面试考生须知和面试工作流程等,注意查看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和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等有关通知和信息。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6月22日,入围体检的考生于21日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以及1张二寸近期白底免冠彩色照片分批到体检填表地点报到,并填写《体检表》。体检填表地点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报告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

  考生填写《体检表》的具体时间见《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填表时间安排》(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谨记本人面试组别,到抽签室报到后,按组别到相应座位就座。

  (二)面试期间,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考生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三)面试结束后,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gwyks)公布。

  (四)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或体检资格处理。

  咨询电话:020—83849173

  附件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填表时间安排.pdf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19年6月10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