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

时间 : 2013-12-12 08:53:00 来源 : 本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13年从基层遴选公务员到省、市机关工作公告》精神,我局近期开展201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2013年12月17日前,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各遴选单位通知考生。
    二、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U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遵守面试规定,服从管理。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三)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和有关事项请考生密切留意遴选单位的通知,并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13年12月12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