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3年招考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 : 2013-05-28 08:51:00 来源 : 本网

    一、面试对象和时间安排

    面试对象为按照《广东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报考省监狱管理局公务员招录职位笔试成绩入围并经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面试的时间为6月1日至5日,各职位考生的面试时间具体见《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3年招考公务员面试考生名单和面试时间安排》(附件1),请按规定时间前来面试。
    二、面试地点
    面试考场设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位置及交通线路图参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间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的候考室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请考生谨记《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3年招考公务员面试考生名单和面试时间安排》的分组情况,考生到候考室报到后,按组别到相应座位就座。
    (三)考生须遵守面试规定,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四)面试期间,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考生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确保按时到场,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五)考生应注意查看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发布的有关通知和信息。
    (六)面试后第1天,请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以及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上公布的体检对象名单、体检时间、报到地点以及注意事项,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

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3年招考公务员面试考生名单和面试时间安排

2、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位置及交通线路图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