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1年从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 : 2011-12-15 16:39:00 来源 : 本网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11年从基层遴选公务员到省、市机关工作公告》、《关于从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到省、市机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282号)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局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二)地点:燕岭大厦(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9号),请于面试开考前45分钟前(即上午7:45前)到候考室(前楼4楼)报到。

二、面试对象
按照《广东省2011年从基层遴选公务员到省、市机关工作公告》中公布的我局招考职位资格条件和面试对象比例,经面试前报考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面试对象。
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按时报到。考生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需按要求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遵守面试规定,服从考场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三)面试期间,燕岭大厦附近有关路段有塞车的可能,敬请考生掌握交通状况并提前出行,同时注意交通和财物安全。
(四)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规定比例,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为2011年12月24日,具体人员地点另行通知。
(五)请考生注意查看广东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有关通知和信息,保持手机开机,如有收到短信通知,请及时按要求回复信息。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件: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1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对象名单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