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广东省2021年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须知

时间 : 2021-06-18 16:26:22 来源 : 本网站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如果分数达到广东省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志愿、科类、性别、高考成绩高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参加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人选。

  为保证录取前的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顺利完成,请各位考生及家长留意以下信息:

  一、时间地点

  入围考生请于7月2日8:30至11:00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警体馆二楼平台报到,经体检和面试合格者,进行体能测试。逾期不报到视为放弃。

  二、主要项目

  (一)政治考察

  入围考生请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1年招生政治考察表》(以下简称《考察表》),填好应由本人填写的信息、粘贴照片后,携带《考察表》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完成政治考察。请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保管好《考察表》,参加面试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二)面试

  面试主要从报考动机、言语表达等方面进行考核,辨识考生是否适合从事人民警察及其他政法工作。

  (三)体检

  考生身体必须符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规定的身体条件。

  (四)体能测试

  1.男子项目(共三项)

  (1)立定跳远:2.3米为合格线,可测3次;

  (2)俯卧撑:10秒内完成6次为合格;

  (3)50米短跑:7秒1为合格线。

  2.女子项目(共三项)

  (1)立定跳远:1.6米为合格线,可测3次;

  (2)仰卧起坐:10秒内完成5次为合格;

  (3)50米短跑:8秒6为合格线。

  三项测试,只要其中两项达标即为体能测试合格。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报到时经体温测试正常(37.3度以下),并提供个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标识和14天内行程轨迹,以及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粤康码、穗康码显示或检测机构纸质证明),经查验合格才能进入考场。除项目要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人员间隔。考生家长等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考场。

  (二)建议考生参加体检、体能测试时穿运动服、运动鞋,自备饮水食品,并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需对自身的身体状况负责,现场签订《体能测试安全承诺书》,如因自身身体健康原因,导致体能测试中出现受伤、致病、死亡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不得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设备,对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扰乱测试秩序或携带违禁品进入考场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四)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结果以现场结论为准,招生计划、专业、对象和条件等其他相关信息请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查阅《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章程》。

  (五)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考生务必带齐以下资料:

  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1年招生政治考察表(提供原件);

  2.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携带户口本)、准考证、高考成绩单(以上均需提供原件和2份复印件)

  3.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2张。

  联系人:陈警官,联系电话:020-83849173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