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追随闪亮的坐标!省监狱局举办“感动南粤•广东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 : 2021-06-28 10:44:35 来源 : 本网站

  岁月长河


  历史足迹不容磨灭

  时代变迁

  英雄精神熠熠发光

  6月25日,第三届“感动南粤•广东监狱人民警察先进事迹宣讲会”在省监狱局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牛宝俊,副组长郑健达,华宏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出席宣讲会,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两优一先”代表颁奖。省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道坤在会上致辞。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表彰仪式上,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老党员代表走上主席台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老党员前辈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令人动容,他们引领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

  图片

  

  121个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73名党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28名党员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英雄模范是引领时代前行的榜样,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精神坐标,也是彰显一个系统正能量的突出代表。近年来,广东监狱警队强化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忠诚本色,不怕苦累、坚守平凡、耐住寂寞、守住清廉,在监狱建设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优秀代表。


  图片


  宣讲会上,来自不同战线的先进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情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观看的同志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场思想上的涤荡,先进人物的崇高精神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内心,要对标学习先进典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宣讲会洋溢着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是广东监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集中展示。广东监狱将坚决完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坚决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任务,坚决完成监狱疫情防控的任务,坚决完成确保监狱全面安全的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