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省监狱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闭幕会会议精神

时间 : 2021-03-17 08:40:47 来源 : 本网站

  3月15日,省监狱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闭幕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内外网站和新媒体等平台,组织全系统警察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和广东省监狱工作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在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探索形成更多广东经验。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网上政治轮训,在局内部网站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供全体党员民警学习;组织开展好“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激励警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及时挖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事迹进行宣传。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认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集“5年见到显著成效、10年发生根本改变”目标,做好定点帮扶、农副产品采购以及驻村干部选派工作;做好对口援藏工作,落实资金支持和就业援藏等措施。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