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全省监狱现场会见的通告

时间 : 2023-02-15 19:24:39 来源 : 本网站

  为全面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满足服刑人员及其亲属等对现场会见工作的需求和期待,经研究决定,广东监狱恢复现场会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恢复时间

  自2023年2月15日起,广东监狱有序恢复现场会见,具体会见安排以各监狱狱务公开信息为准。

  二、会见对象

  服刑人员亲属、监护人等符合条件人员,可以向监狱提出会见申请,每次会见人数一般不超过三人。

  三、会见办理

  服刑人员亲属、监护人首次会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和与服刑人员关系的有效证件、证明办理会见手续。非首次会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出生证等办理会见。其他符合条件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会见手续。以上身份证件凭证均需提供原件。

  四、会见须知

  (一)会见人员来监狱现场会见须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遵守监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二)会见人员应自觉遵守会见管理规定,配合监狱工作人员的检查和管理。

  (三)会见期间严禁携带任何无关物品进入监管区,须在民警带领下凭会见通行证分批有序进入并接受安检。

  五、温馨提示

  各监狱会见时间安排及具体办理事宜,请详询各监狱单位。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3年2月15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