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广东省省属监狱罪犯个人购物电商化项目电商考核结果的公告

时间 : 2022-07-22 14:15:42 来源 : 本网站

  根据2020年《广东省省属监狱罪犯个人购物电商化项目》第十条电商考核办法的规定:省监狱局将于2022年2月划定分数线,低于分数线的电商,将排除参与下一轮供应的资格。现将有关结果公示如下:

  一、电商考核结果分数及排名


  二、结果运用

  (一)拟保留供应资格的电商

  2020年项目排名前六名的电商通过资格审查、资料复查、实地考察环节后,将直接获得供应资格,参与第二轮摇珠会。即东莞市星驰有限公司、蜘点商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沛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获得广东省省属监狱2022-2024年罪犯个人购物电商化项目供应资格。

  请拟获得供应资格的电商关注我局门户网站《广东省省属监狱2022-2024年罪犯个人购物电商化项目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按时提交资料,完成资格审查、资料复查、实地考察等环节,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或未能通过相关环节的,将取消本项目的供应资格。

  (二)排除供应资格

  经研究决定,我局以平均分得分80分作为分数线,80分以下的电商直接排除参与下一轮供应,即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不能参与广东省省属监狱2022-2024年罪犯个人购物电商化项目的报名。

  特此公告。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