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 : 2022-05-19 11:18:11 来源 : 本网

  根据《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考察、审批等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精神,现就我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 

  体能测评对象为报考2022年广东省监狱管理局职位,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定于6月4日至6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组织开展,考场报到处设在学院南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63号,详见附件2)。参加人员范围为符合本公告疫情防控要求,能够正常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

  考生务必按照所报职位指定的测评日期和报到时间,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3)到考场报到处报到(各职位具体报到时间安排详见附件4)。

  因不符合本公告疫情防控要求,正处于隔离治疗期、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等情形,无法参加6月4日至6日体能测评的考生,须如实提交《个人情况说明》(详见附件5)及相关证明材料(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所在街道或乡镇出具的管控等证明),并于5月31日18时前将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jyj_rsc@gd.gov.cn。经核实后,我局将在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前另行组织一次体能测评(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我局另行组织的体能测评时间确定后,考生仍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或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愿放弃。未按要求提交《个人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或经核查不属实的,视为自愿放弃。

  三、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详见附件6)。体能测评不组织补测,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录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考生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按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能测评。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1.正常参加体能测评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职位报到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情形的考生。

  2.得参加体能测评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②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3.其他情况

  如有考生不符合上述两类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专业研判其能否参加体能测评。

  (二)考生须密切关注、严格遵守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要求,主动报备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三)考生赴考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体能测评期间要服从现场疫情防控安排,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现场处置。

  五、有关说明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能测评。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愿放弃。因新冠疫情或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本次体能测评时间和要求调整的,我局将另行通知,请考生理解和配合。

  (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体能测评实行全封闭管理,除工作人员、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送考人员送到即走,请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考生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建议着运动服、运动鞋。

  (四)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考生及时掌握交通状况,确保按时参加体能测评,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附件: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能测评人员名单.pdf

      2.广州体育学院(南门)路线图.pdf

      3.广东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4.体能测评时间安排.pdf

      5.个人情况说明.pdf

      6.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pdf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5月19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