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狱务公开 > 狱务指引

对监狱机关和监狱人民警察执法、管理工作进行举报投诉的方式和途径

时间 : 2015-04-20 11:15:00 来源 : 本网


一、在监狱门户网站上设立投诉、举报专栏,公布投诉、举报及咨询电话,落实专人接听登记,并按规定予以处理、回复。

二、监狱在会见室、监舍区、办公区设置举报投诉信箱。

三、在监狱开展接访日活动中进行举报投诉。各监狱安排1名监狱机关领导在接访室开展接访活动,专门负责受理罪犯亲属和社会公众的来访、投诉。  

四、向监狱聘请的执法监督员投诉举报。监狱聘请本地(市)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执法监督员,负责对监狱日常执法工作的检查、监督,收集社会各界和公众对监狱执法工作的意见,并对监狱执法工作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可向监狱聘请的执法监督员进行举报投诉。

五、其他法律规定的举报投诉的方式和途径。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