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狱务公开 > 办事服务 > 常见问题答复

我已经完成了实名认证和身份绑定了,为什么我在粤省事小程序“公安服务专区”里选择顾送款预存时,会显示未绑定账号或出现无法汇款的情况?

时间 : 2022-02-15 11:39:32 来源 : 本网

  监狱归司法行政机关管辖,不属于公安机关,所以在粤省事上监狱的“顾送款预存”通道并非链接到“公安服务专区”。请家属在粤省事的首页,依次点选“群体服务”“监所服务”“监狱服务”,通过人脸认证后再选择“顾送款预存”,按页面指引和提醒进行汇款操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