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狱务公开 > 办事服务 > 常见问题答复

会见时可不可以带物品给这个亲戚?能不能给他一些钱用?平时可不可以写信或者打电话给他?

时间 : 2021-02-09 09:24:01 来源 : 本网站

  答:根据规定《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关于服刑人员接受家属顾送物品的规定》,监狱服刑人员日常生活用品(超出监狱统一配发范围的),原则上由服刑人员本人在狱内电商平台购买;确因生活、学习等原因需要购买,且狱内电商无法提供的,可由服刑人员家属顾送。家属会见服刑人员时可以顾送御寒保暖衣物、眼镜、书籍。
顾送款可以通过银行转账,会见现场支付现金、POS机刷卡、微信或支付宝扫码转账顾送款。2020年9月开始,广东监狱上线粤省事顾送款小程序,具体的操作指引粤省事顾送款小程序查阅服务须知的内容。
服刑人员在监狱服刑期间可以与他人通信,来往信件必须经过监狱检查。狱外人员不能给服刑人员打电话,但服刑人员可以给家属拨打亲情电话,一般每月1次,每次通话时间一般不超过十分钟。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