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狱务公开 > 办事服务 > 常见问题答复

我亲属在某监狱服刑,我想去看他需要什么手续,他的朋友能去会见吗?

时间 : 2020-12-11 10:49:35 来源 : 本网站

  答:根据规定(《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罪犯会见管理实施细则》粤狱发【2017】806号),服刑人员在监狱服刑期间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亲属或监护人只需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和与服刑人员社会关系的有效证件,即可到监狱办理会见手续。为了方便群众获取社会关系证明材料,我们已将社会关系证明材料放宽到“乡镇、街道、公证部门、户籍机关等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罪犯在服刑期间监狱一般不会见服刑人员的朋友,确因改造需要会见的,需要经监狱严格审批,且一年内不得超过2次。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