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陈旭东慰问“五一”假期值班执勤工作人员

时间 : 2021-05-01 09:35:40 来源 : 本网站

  5月1日,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到省司法厅指挥中心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基层司法行政单位“五一”假期值班执勤工作人员。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当值指挥长梁震参加视频连线。

  图片

  陈旭东通过视频点名的方式随机与肇庆市司法局、揭阳监狱等单位连线,向坚守在值班执勤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达节日的慰问,详细询问县区司法局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以及监狱现场管理等工作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陈旭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日常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格执行假期三级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制度,落实“一日一研判、一日一调度、一事一处理、一日一报告”制度,全面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决不延误;要因时因势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强化监所大门、会见场所等重点区域管理,严格执行体温监测、个人防护、场所消杀等措施,继续做好对干警的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陈旭东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做到攻坚克难有勇气有毅力,解决问题有钻劲有韧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 广东司法行政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