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张道坤、刘任求到监狱看望慰问艾滋病犯专管警察

时间 : 2020-12-01 08:40:49 来源 : 本网站

  “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省监狱局政委张道坤、副局长刘任求分别到集中关押艾滋病罪犯的监狱看望慰问专管警察、医务人员和职工,局生活卫生处和广东省金匙救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张道坤、刘任求深入艾滋病罪犯专管监区,实地察看了专管监区医务室、特色教育园、可视亲情电话室等场所,看望、慰问现场专管警察。


  


  张道坤、刘任求听取了专管监区和监狱医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专管警察和医务人员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和毫不畏惧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稳定、监狱安全作出的贡献,同时感谢警察家属对监狱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为专管警察、医务人员、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张道坤要求,全省监狱系统要更好地总结艾滋病罪犯管理、治疗的工作经验,宣传成功案例,提升队伍士气,树立监狱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待遇,体现政策倾斜,优化办公环境,使专管警察、医务人员能在更好的环境下开展工作。要加强个人防护,让家属安心、让组织放心。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