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陈旭东视频调度检查东莞监狱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 : 2022-03-04 17:21:39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网站

  3月3日,厅党委书记、厅长、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旭东在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点名调度的方式检查东莞监狱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p1-陈旭东视频调度检查东莞监狱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jpg

  陈旭东检查东莞监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值班值守情况,并就“是否建立高效联动、快速反应机制”等进行详细了解。

  陈旭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抓好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监所疫情“零感染”底线。

  陈旭东要求,要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机制措施,因时因势动态调整细化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举措,既不层层加码,又要面面俱到,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链条,坚决守牢司法行政疫情防控阵地;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排查堵塞一切防控漏洞,与地方联防联控,形成合力;要坚持把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规规定;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续以“最小单元”有针对性地做细做实对广大干警职工的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要迅速行动,靠前指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