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陈旭东检查元旦假期值班执勤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01-01 16:40:32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新年伊始,喜迎元旦。

  2022年1月1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当值指挥长陈旭东在厅指挥中心带班值班,通过视频检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值班执勤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执勤干警职工。

  陈旭东随机与广州市司法局、深圳市司法局、阳江监狱、乐昌监狱、韶关监狱、阳春监狱、河源监狱、省三水康复所、省女子所等单位视频连线,详细了解领导值班带班、监所现场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节日的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陈旭东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工作要求,落实“最小单元”管理和关爱措施,统筹做好走访慰问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密切关注省、市防疫政策,督促干警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要严格执行假期三级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制度,配强值班工作力量,统筹安排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过硬的干部到一线岗位值班,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全流程闭环管理,全面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文明廉洁过节。

  陈旭东引用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的金句勉励道:“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全省司法行政干警要谨记习近平主席的新年嘱托,紧扣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奋力推动广东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以高质量法治引领和保障广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