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

时间 : 2023-05-31 09:56:27 来源 : 广东司法行政

  5月26日晚,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走进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为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职工、监狱派驻民警和劳模代表等500多人献上慰问演出,致敬他们在监管医疗和疫情防控等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社会稳定、促进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图片

  据悉,今年,是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建院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作为一所特殊医疗机构,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在医疗业务中深耕,在服务行动中笃行,全力以赴诊治全省危重疑难病犯,为提升全省监狱医疗卫生技术水平、维护全省服刑人员健康权益、提高政府执法公信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当晚,演出在开场歌舞《远征》中正式拉开帷幕,其后,由广东工人艺术团组织的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节目轮番上场,将晚会推向一浪接一浪的高潮。歌曲《劳动者最美》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为在场职工送去真诚的赞美与衷心的祝愿。“晚会的节目唱出了我们的心声,高墙内的医院虽然只有方寸,却仍是我们不惧的战场。”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一名职工表示。

  晚会还向广东省监狱系统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6名劳模献花,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图片

  据了解,广东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建设项目,旨在把党委、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送到基层,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职工力量,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建功立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