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帧帧精彩!这场轮训会操太燃了!

时间 : 2023-05-19 14:28:54 来源 : 本网站

  近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白云监狱)举行2023年度警务技能轮训会操,集中展示开展了两个多月的警务技能轮训成果。民警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警务技能水平。


图片


让我们跟随镜头

回到帅爆的现场!


机关方阵


图片



图片


  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之歌》,机关方阵警容严整、步伐矫健,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高亢的的歌声拉开本次会操的序幕。

监区联合方阵


图片



图片


  “一、二、三、四”,监区联合方阵紧接着出场带来队列展示,先后进行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等规定科目展示,参训队员动作标准、整齐有力,各项动作衔接转换流畅,展现了监区民警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创建方阵


图片



图片


  尽管雨一直在下,但十二监区创建方阵士气高昂、番号洪亮,一声声擒敌拳的口令响彻训练场,参训队员动作流畅、威武雄壮,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声声呐喊、震撼人心。


图片



图片


  二监区创建方阵紧接着跑步进场成警棍术队列散开,参训队员按照口令准确完成警棍术规定动作,他们动作流畅、气势如虹,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警棍术表演。

特警方阵


图片



图片


  特警队方阵最后进场,为大家演示了抗击打硬功、擒拿格斗以及处突战术等难度高、实战性强的技能科目,特别是最后一项内容展示,现场模拟暴动袭击,特警队迅速反应,制服“暴徒”,场面精彩,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和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时刻的背后

离不开他们的

默默付出、刻苦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

无惧挑战,全力奔跑

满怀信心,乘风破浪

他们时刻准备着

确保队伍关键时刻

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