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局党委致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女同志的慰问信

时间 : 2023-03-08 09:42:15 来源 : 本网站

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女同志: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局党委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大力支持你们的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回首过去的一年,你们充分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在安保维稳一线,有你们忙碌的身影;在应急处突的战场,有你们飒爽的英姿;在引领“新生”的前沿,有你们坚实的步履;在综合保障的窗口,有你们热情的笑脸······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你们在一线夜以继日,在岗位执着坚守,用女性特有的刚柔细腻,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用敬业和奉献,托举起广东监狱发展的最美“半边天”。这背后,交织着你们挥别家人的不舍、轻伤不下火线的顽强,不松懈不麻痹的坚守和不叫苦不言累的付出,每一幕都令人动容。在此,局党委感谢你们,向大家衷心地道声,你们辛苦了!

  东风浩荡征帆满,砥砺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大家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监狱事业,展现巾帼新风采,奉献巾帼新力量,奋力推动广东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女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东监狱工作,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养好家风。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工作顺利,阖家美满!


  中共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