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世界艾滋病日|跟“警”脚步,感受他们与“艾”同行的时光

时间 : 2022-11-30 20:37:38 来源 : 本网

  2022年12⽉1⽇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而在集中关押艾滋病病犯的专管监区,有这样一群托起“红丝带”的民警,他们承担着“监管”和“医心”的双重职责,在病犯的服刑改造之路上,付出了许多心血。12.1世界艾滋病⽇来临之际,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报,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工作日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是因为专管监区的每一位民警坚守初心、迎难而上,冒着职业暴露的风险,不断把科学知识、文明理念传播给艾滋病罪犯,才能让红丝带飘扬,燃烧起新生希望。

  最后,在特别的日子里,也提醒大家:预防艾滋病、遏制艾滋病,让生命得到尊重,让健康陪伴你我。

  知艾防艾,以爱治艾,让我们共同努力。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