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广东监狱系统多举措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 : 2022-11-09 20:20:19 来源 : 本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连日来,广东监狱系统民警职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率先垂范深入学

  梅州监狱、阳江监狱、省女子监狱、肇庆监狱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集中学、自主学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学思悟践的排头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图片

 图片

  交流研讨悟真知

  阳江监狱、省未管所、广州女子监狱组织民警职工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会、演讲、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民警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推动民警职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基本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图片

图片

  以考促学强理论

  高明监狱、明康监狱采用线上考学的形式,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参与线上测验、互动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充分激发民警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覆盖、立体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图片

  多样宣传掀热潮

  韶关监狱、清远监狱、省女子监狱等单位精心策划、积极作为,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阵地和载体,积极宣传报道民警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典型、好做法,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示广东监狱民警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