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这三堂特别的课,获奖了!

时间 : 2022-07-14 16:24:57 来源 : 本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团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宣传党团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从革命前辈、时代先锋、身边榜样的典型事例、感人事迹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团工委、各市直工委相继举办微团课微党课比赛,我省监狱系统广大党员团员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

  其中,在省直机关团工委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省直机关“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中,江门监狱民警董高远微团课作品《新青年,应当奋进》、番禺监狱民警戚润珏的微团课作品《砥柱人间是此峰》荣获三等奖在肇庆市直机关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8090讲党课比赛活动中,会城监狱青年民警赵梓含讲述的党课《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荣获三等奖!


  江门监狱

  微团课作品《新青年,应当奋进》

  ‍作品以侨乡江门为背景,介绍了23岁便将生命献給崇高革命事业的烈士周文雍,引出在疫情大考中挺身而出的优秀青年,展现青年监狱民警立志奋进的风采,籍此与广大青年共勉,让青春在新时代焕发出绚丽色彩。


  番禺监狱 

  微团课作品《砥柱人间是此峰》

  作品回顾了百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谱写出的一幕幕奋斗篇章,讲述当代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使命担当,号召新时代青年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以青春之朝气向着千秋伟业进发。


  会城监狱

  讲党课作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作品以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切入点,讲述了会城监狱民警在监狱筹建过程中的艰苦付出,以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舍小家、为大家”敢于担当的精神。精彩的讲述打动了现场每名观众。

图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