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广东监狱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喜迎建党101周年

时间 : 2022-06-30 21:38:25 来源 : 本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广东各监狱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共促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图片

  阳春监狱组织全体民警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民警职工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赶路人”,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举办一期党务干部培训

图片

  东莞监狱举办了一期党务干部培训,进行一次集体研学,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组织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团结全体党员不畏困难,乐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举办一次座谈会

图片

  乐昌监狱组织开展了以“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永向前”为主题的新老党员座谈会,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党员讲述了监狱从创建到发展的历程,淬炼青年党员初心。

  

  举办一次学习交流会

图片

  四会监狱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会。优秀青年警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党的领导下投身监狱事业,担当作为方面进行交流,通过思想交流碰撞,更好地激发青年能量,使全体青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监狱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生日。

  

  举办一次宣誓仪式

图片

  梅州监狱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坚持合格党员标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唱一首红色歌曲

  清远监狱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民警职工演唱红色歌曲,剪辑形成“同唱红歌”视频进行展播,用嘹亮的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把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过一次“政治生日”


图片

  佛山监狱举办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民警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入党故事,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勉励青年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大考中彰显政治本色。

  

  选树一批先进典型

图片

  惠州监狱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021-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激励士气斗志、弘扬正气新风。

  

  开展一场献血活动

图片

  阳江监狱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活动当天,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卷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了自己的热血和爱心,充分彰显了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