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有一样东西,你一定要对它坚决说“不”!

时间 : 2022-08-10 10:39:41 来源 : 本网

  平日里你可能是一个不怎么会拒绝别人的人,但有一样东西,你一定要对它坚决说“不”!它就是邪教!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惠州监狱民警创作了《“粤小正”和“小木木”的反邪教小课堂》。宣传视频中,广东反邪教IP形象“粤小正”邀请了两位“小木木”一起通过情景对话小课堂,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组织头目自称为神、宣扬世界末日、反社会性的教内生活等真面目。让我们搬起小板凳,一起来“听课”吧。

  崇尚科学,认清邪教,抵制邪教活动,共享美好人生,愿天下无邪。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