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司法厅在线解答群众咨询

时间 : 2022-08-02 14:33:52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8月1日,省司法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之“在线接听群众咨询”环节直播。

nEO_IMG_p1-省司法厅在线解答群众咨询 .jpg

  根据安排,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林坤、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郭汉森在线接听群众来电,为群众答疑解惑。

nEO_IMG_p2-省司法厅在线解答群众咨询 .jpg

  直播期间,林坤、郭汉森与主持人互动交流,接听了来电群众关于司法鉴定、仲裁、律师事务所设立、律师服务收费、律师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咨询,热情回答了群众关于法律援助工作相关问题,并明确在节目结束后尽快转交相关业务部门落实跟进和回复。

  广东“民声热线”在线接听群众咨询直播节目是广东“民声热线”系列节目之一。继7月26日现场视频直播后,省司法厅再次参加广东“民声热线”节目,通过直播接听群众来电的方式,回答群众法律相关问题。

  节目在触电新闻APP、“广东民声热线”抖音号、广东新闻广播FM91.4等平台同步直播,共有9万人在线观看。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