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超赞!广东监狱系统2部作品分别获省级比赛金银奖……

时间 : 2021-12-16 10:35:10 来源 : 本网

近日


在省普法办、省司法厅、省保密局主办的

“炫丽中国红”省、市直机关干部

法治演讲比赛总决赛中

惠州监狱的演讲作品《编号》

荣获金奖

深圳监狱的作品《守护春天的故事》

荣获银奖


捕获.JPG




下面一起来欣赏下

这两个优秀作品







  惠州监狱《编号》

  惠州监狱的参赛作品为《编号》,由民警邓羽羽进行演讲,她以“编号”为主线,以小见大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我国空军飞行员韩德彩击落美军“金牌”飞行员战机的故事,建国初期一大批科研人员为我国核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以及惠州监狱退休民警张旋同志捐出“特殊党费”等故事。邓羽羽将胸前的“编号”视为职责使命,立志不负前辈们期许,努力做一名爱党爱国的人民公仆。



  深圳监狱《守护春天的故事》

  深圳监狱的参赛作品由民警周颖演讲,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守护春天的故事》为题,用温婉动人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20多年来特区监狱警察秉承开拓创新的精神改造服刑人员的生动故事,展示了特区监狱敢为人先、先行示范的精神和实践,展现了深圳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深圳法治建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背景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承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98号    

备案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