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魏”人表率 监管岗位展风采

    时间:2022-11-2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魏秋平同志是深圳监狱跟岗锻炼警察,给人感觉是一位面孔严肃的硬汉——方正脸,大眼睛,厚嘴唇,体膀腰圆,身高接近一米八,曾经的侦察尖兵,资深的戒毒警察。但是工作中魏秋平同志却是一个爱提问、爱思考、爱说教、爱“折腾”的“多面手”。

      1.jpg


      爱提问的“魏同学”

      2.jpg

      爱提问,是魏同学最明显的特点。工作中无论大事小事,事无巨细,不懂就问,从防疫措施规定到日常作息要求,从门禁系统到点名系统,从戒毒系统与监狱系统使用的不同法律条文,凡是看到的、想到的问题,第一时间就会询问,并及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起到良好的效果。

      

      爱说教的“魏老师”

      3.png

      在监区封闭执勤期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魏老师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经历,围绕严格公正文明司法主题跟大家交流学习体会,让大家收获很大,感触颇深。

      

      爱思考的“魏教授”

      4.jpg

      “魏教授”经常扑在劳动现场研究项目,对每一道工序内容、每一个配件名称、造成残次品的原因都牢记于心。“魏教授”在如何配合车间产品生产工序和改进生产分组安排等问题上和监区警察一同探讨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配合监区领导,为提升生产加工值尽心尽责。

      

      爱“折腾”的“魏先锋”

      5.png

      “魏先锋”作为侦察兵,冲锋陷阵,不怕牺牲,勇当先锋,曾在战场荣立三等功;转业做司法警察,成绩突出,2007年被评为“全国监狱劳教系统岗位练兵先进个人”;临近退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监狱跟岗锻炼工作。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疫情当下,魏秋平的点滴言行让我们进一步增加了战胜疫情、圆满顺利完成封闭执勤任务的信心。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