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亮点纷呈迎“七一”

    时间:2022-06-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圳监狱以多种形式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01温情慰问   关爱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监狱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涛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警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接受慰问的同志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为监狱发展作更多贡献。


    02“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中考

    6月27日是深圳中考日,深圳监狱评估矫正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派出党员同志前往监狱附近的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进行交通引导、提醒过往车辆禁止鸣笛等,助力中考顺利进行。


    03诵党章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

    监狱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展开学习。在宣讲原文、交流心得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监狱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