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蒋小文到深圳监狱调研

    时间:2022-04-1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蒋小文同志到深圳监狱进行调研并慰问监狱警察职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任继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等领导参加调研。

    1.png2.jpg

      蒋小文一行到达监狱后,首先来到裕璟幸福家园,看望慰问正在封闭备勤的警察,并要求备勤警察养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封闭执勤工作。

      3.jpg

      蒋小文一行现场检查了监狱物资中转仓库、临时冷冻冷藏库的管理使用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对监狱防疫工作精细精准、务实有效表示满意。

      4.jpg

      在监狱指挥中心,蒋小文通过视频连线了封闭执勤、备勤警察,对大家坚守岗位、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

      在听取了深圳监狱监狱长李田方关于监狱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报告后,蒋小文对深圳监狱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5.jpg

      她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看望慰问深圳监狱的警察,对深圳监狱全体警察辛苦付出、取得疫情防控“零输入”“零感染”的成果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了解深圳监狱队伍及监狱各项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学习。

      她转达了市领导关于监狱工作的指示,要求大家从上级领导对深圳监狱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关爱中,进一步增强做好监狱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png

      最后,蒋小文对深圳监狱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尤其是关于刑事执行方面的指示批示精神,把理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运用监狱工作实践中。

      二是要不断查漏补缺,要随着事情的发展变化,不断调整完善工作的制度机制,用“放大镜”去查找细节、环节上的不足、不完善的地方,查找漏洞、补齐短板。

      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守纪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警察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关心大家的身心健康,要抓好警队后勤保障,关心大家的特殊需求;要关心干部的成长,在重大任务考验中把优秀的干部识别出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