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云祭扫 寄哀思 | 深圳监狱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06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1.jpg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

      我们又将迎来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

      今年“清明节”,

      让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


      缅怀先烈

      2.jpg

      深圳监狱以“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依托“粤学党史·粤爱党”公众号小程序平台,组织开展云端祭扫活动,深刻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


      致敬英雄

      3.jpg

      警察纷纷通过云端参观,利用向“向英烈献花、向英烈鞠躬、感言寄语”线上服务,用特殊的悼念形式,温情追忆,缅怀先烈。他们表示:通过本次网上祭扫,祭奠那些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巨大牺牲的先烈们,让我们更好地传承英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精神力量。


      警察感言

      4.jpg

      封闭执勤警察张懿

      今天的中国,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这块土地是无数先烈们用热血建立而成的。时值清明时节,缅怀先烈,纪念他们的牺牲与奉献,学习他们的精神与意志,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努力提高保稳定促安全的能力,为监狱监管安全的事业继续奋斗。

      

    5.jpg

      后勤监区警察何俊锋

      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的献身精神和不屈意志,正是当下作为年轻干警需要学习的宝贵意志品质,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们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多的贡献。

      

    6.jpg

      封闭执勤警察徐政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弘扬英烈们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作为人民警察,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赶考”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养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牺牲奉献的精神。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铭记历史,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斗争精神,砥砺奋斗之志,从烈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不断实现伟大中国的复兴拼搏奋斗。


      网上祭奠英烈

      我们不会忘记

      历史也不会忘记

      那些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

      献出生命的先烈们

      向英雄致敬!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