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警察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从哪来

    时间:2022-02-21   来源:新华社   访问量:-

     

      2月18日上午,深圳监狱举行了“忠诚使命,传承荣光”——2022年警察职工荣誉仪式,仪式温馨庄重,气氛热烈。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二级巡视员任继光出席仪式并颁发相关证书证章。


      荣誉仪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皓首丹心、薪火相传”警察职工荣誉退休暨新警入职仪式,也有“风雨三十年、丹心铸警魂”从事监狱工作三十年证书证章颁发仪式,还有“肩光闪闪、荣光熠熠”三级警监警衔晋升仪式。李田方监狱长分享了感言,蒋溪林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01.jpg

      图片新入职军转干部为荣休同志献花


      荣休人员纪录片—《本色》

      

    DSC_7376g.jpg

    蒋溪林局长、任继光二级巡视员、李田方监狱长、杨建涛政委为荣休人员颁发证书证章


      03.jpg

      任继光二级巡视员为从事监狱工作三十年的警察颁发证书证章

      

    04.jpg

      蒋溪林局长为9名新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同志颁发授衔证书

      

    05.jpg

      市局领导、监狱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从事监狱工作三十年警察、晋升三级警监警衔警察、新入职军转干部合影

      

    06.jpg

      李田方监狱长回顾了2021年监狱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对退休老同志“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曾经为监狱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对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新入职警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心怀建设全国一流监狱的梦想,脚踏实地逐梦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贡献力量和智慧。

      

    07.jpg

      蒋溪林局长表示市局党委对监狱工作很满意,认为监狱党委能够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肯定监狱警队是一支能挑重担、能啃硬骨头的过硬队伍。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筑牢绝对忠诚。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监狱工作中去,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打造政法铁军。要守正创新、固本强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推进监狱的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高水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建设,打造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清廉监狱、合规监狱。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温暖警心民心。监狱党委要想警队之所想、急警队之所急,既要对干警职工严格要求,也要保障后勤,关心关爱警察职工,要让大家心无旁骛、轻装上阵,无后顾之忧地工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